TH

是喜欢过程论的结果论者

让我们一起学咕哒叫,一起……


 #(O班)咕哒子的迦勒底!
 #文不对题
 #包括职阶外貌等等在内的全员私设(除了咕哒子)
 #各种私设从头到尾铺天盖地
 #游戏渣,估计有bug
 #oooooc

1 关于一天早晨

今天的咕哒子是被一声巨响吵醒的。

迷迷糊糊地下床出门,直到被走廊金属地面散发的寒气冻了个哆嗦,咕哒子才意识到自己撞上了某个不明人形物体。

“呜哇御主!”不明物体显然也是吓得不轻, “御主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还有事先走了!”说着手忙脚乱地把咕哒子扶起来,然后不顾一头凌乱的短发转头就跑。

“······”咕哒子看着自家servent消失在墙角的背影,下意识后退靠墙——

“啊是御主吗早上好啊今天我一定要往那个苹果头上扎一箭!”又一个身影冲过走廊,带起的气流把咕哒子的橙发吹成了空气刘海。
 “······果然。”咕哒子后知后觉地有点脑阔疼。

 然后上天就给咕哒子送来了一个敏捷A。
 “早上好,御主。”剑兵迎面走来笑着打了个招呼,“要去吃早餐吗?”
 “早上好啊——我还要收拾一下,你先去吧。对了,看到A和Z记得建议她们到模拟训练室去。”啊果然还是剑阶比较正常,咕哒有些欣慰。
 “没问题。”剑兵了然,显然是早已习惯了此类情况,“那么御主,我就先走了。”

咕哒子到达餐厅的时候一众servent正在里面日常群魔乱舞。

“番茄酱是好文明!”粉毛Caster如此宣布道。
 餐桌上的盘子里,小包装番茄酱层层叠叠堆了好几层。
 “……我宁愿说更文的A是好文明。”换上二破卡面变成短发的枪兵咬了一口面包,转头就看见弓兵正兴致勃勃地把番茄酱挤到馒头上,“……还有Z。”
 “不,更文的B才是好文明!” “没错。”
 果然遭到了反驳。

上三骑唯一没有陷入日常低智商互怼的剑兵叹了口气“所以为什么她们两个番茄酱狂热粉要用‘输了就吃一盘番茄酱’打赌?”
 “……我也不知道,”berserker抬头看了一眼Caster,然后继续低头研究几张在迦勒底中央管制室找到的图纸,“大概是因为她们对番茄酱爱的深沉吧。”

TBC

开学考祈福!让我考进350吧qwq我不想到时候待在平行班啊啊啊

评论 ( 3 )
热度 ( 8 )

© 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