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是喜欢过程论的结果论者

LIFXC观察日记


1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灼热的阳光炙烤着大地的日子。
LIFXC(按照身高排列……应该)聚在了一起。

2
到达时C正在电脑上填写新学校的新生入学信息表。
他点击“性别”一栏,然后在跳出来的选项里毫不犹豫地选了“男”。
“等等!”L突然发现“刚刚的选项是不是有三个?”
“啊?不是吧?”X惊讶
Z觉得自己想到了什么:“不会吧你觉得第三个选项是什么?”
L理直气壮:“不男不女啊!”
“……”C点开选项又看了一眼:“是‘空’,谢谢”

3
“这个爱好特长怎么填啊?”C盯着在一大片空白里欢快地闪烁着的光标表示自己无能为力

“阅读。”L标准回答
C:“……”
好学生请坐下

“鬼畜。”F表情哲学
C:“……”
抱歉他还不想作死

“学习。”X言简意赅
C:“……”
请市排第一的大佬不要说话

4
“我们玩点什么?”C填完宛如查水表一般的登记表,问道“看点鬼畜怎么样?”
F双手赞成。

然后L看着大写的“F♀A”字幕表示自己知道了什么。
Z后知后觉地发现了华点“妈耶L你变了!你不是那个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L了!”
F:“他什么时候中通外直不蔓不枝过?”
Z:“哦好有道理啊……”
Z:“所以H同志和A童鞋的怒火就由你和C承担了啊F。”

5
在XF讨论化学LC浪军棋Z实时吐槽的群魔乱舞中
I推开门然后一脸懵逼:
我是谁我在哪这一群聚众抽风的人不是我的幼儿园同学小学同学更不是那些我曾经一起玩游戏的人我要和他们划清界限
“I来吗?”C打开了斗地主
I眼前一亮:“来来来”
真香。

6
晚饭时间,80x80cm的桌子周围一共坐了6个人,桌上摆了9盘菜。
于是大家不得不时刻把杯子和碗中的一个拿在手里。

好不容易把F和X从化学的海洋里拉出来,L又提出了一个神奇的问题:
“一共有n对男女,围成两圈一一对应,内外圈是一男一女时两个人开始跳舞,外圈每次顺时针转动一个人的位置……”

F思考片刻露出一个搞事的笑:“这样啊,比如说这里有4个L,还有4个S。当内圈有LSSL,外圈有SLSL的时候,两个SL凑成两对,剩下的一个S和一个L——咳(此处为F自我消音),另外一个S和L——咳,不就解决了吗?”
“哦。”L瞪了F一眼“然而你的答案是错的。”

I:“所以这是一个什么问题?”
L:“和balabala内容有关。”
I:“请你说人话谢谢。”
L:“我就是人。”

这时候隔壁桌传来大人的聊天
“听C说L之前被同学叫毛毛虫。”
“是啊L说他们班有人把毛毛虫放进S的魔方里,说L被S收了。”

“毛毛虫?”I看L
L:“……”

7
终于正常了一会儿,FC又不甘寂寞地讨论要不要看点什么
“我们看鬼畜吧,就是那个西游记的。”这是出去玩了一趟就被F拉入鬼畜坑的L
“……”Z看着F伸向鼠标的魔爪表示心里方:“你自己淡定就不怕其他人笑疯?孩纸我们在吃饭啊!”
“算了吧,我们看点别的。”C摇头“我怕我笑出来。”
嗯,看了这个世界还有正常人

“那我们看斗地主吧!”F提议,然后打开了一个窗口
Z:“……”
收回前言。
吃饭时间看搞笑up主打斗地主,你们是魔鬼吗???

8
吃完饭C继续玩斗地主,其它人搬椅子坐成一圈围观

F:“一个2都没有叫什么地主!”
C:“那就不叫?”
F:“叫啊,为什么不叫?劫富济贫嘛!”

C:“哇我就两个对,这盘运气不好。”
F:“这盘稳了!明牌!稳赢!”
C:“滚”

F:“来来来加倍加倍!做慈善!”
C:“……”默默点了不加倍
F:“干嘛不加,超级加倍也行啊,翻五十倍!超级慈善!”

C:“啊这盘要不要冒个险?”
L:“做个慈善吧。”
X:“超级加倍超级加倍,一夜暴富啊!”
C:“呵呵再见吧L……等等X?!”

围观的Z:X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X了你和L一样被F带坏了,这个世界没有正常人了【手黄再.jpg】

9
后来C拿出了三国杀
Z作为没玩过三国杀的人默默围观
一下是Z的部分摘录

“我是主公。”I亮牌“忠臣给点力啊!我们要打倒反派,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

五分钟后

“我算是明白了,在坐没一个好人,全是奸臣!”I抓狂
“这个拆我牌,”
指F
“这个误伤我,”
指C
“这个反贼当的不要再明目张胆,”
指X
“就L比较正常。”
叹气

“呃……抱歉”然后L嫣然一笑,扔出一张牌扣掉了I的最后一滴血。

9
忽然有家长发现一盘土笋冻放在LIFXC边上无人问津,
于是拿了一根牙签一个个让LIFXC吃土笋冻。
而LIFXC正玩得热火朝天,对于一个关键的事实毫无察觉——
孩纸们你们用的是同一根牙签啊!同一根牙签!!
Z端着一碗土笋冻坐在一边,表面波澜不惊内心疯狂呐喊着

10
“分别什么的总是一如既往的俗套。
“就比如考上M中的L和考上N中的LFXC和Z,还有失手考上S中的I。
“难得凑齐这么多人聚一次,玩得开心就行了。
“至于以后的事情,谁能说的准呢?
“希望大家都能得偿所愿吧。”
           ——不知道为什么就算毁气氛也莫名伤感的Z

END

评论
热度 ( 4 )

© TH | Powered by LOFTER